【图】《蝙蝠侠》将拍新版独立电影 片方表示预计后年与观众见面

2016/11/22 11:57:23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编最近又看到一部由动漫改编的电影即将开拍了,它就是由本阿弗莱克导演的《蝙蝠侠》,这是《蝙蝠侠》的独立版电影,目前片方公布该部影片预计2018年上映。

小编觉得好多著名动漫都会被改编成电影或者电视剧,像《蜘蛛侠》、《钢铁侠》、《蝙蝠侠》,这些是外国的动漫,中国的高人气动漫比如《秦时明月》和《不良人》等也是被改编成电视剧,这是一种趋势,不过改编也要好看才行。《蝙蝠侠》系列动漫之前就曾经被拍成电视剧和电影,反响都很不错,这次华纳公司揽下了《蝙蝠侠》独立电影的拍摄权,宣布将要打造与以往的《蝙蝠侠》影视作品不一样的作品,导演将由本阿弗莱克担任,他邀请克里斯泰利尔担任编剧,克里斯之前的几部作品比如《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逃离德黑兰》等都是大获好评的,所以他来担任编剧对于这部电影的制作是非常有好处的。制作方目前正在筹集准备拍摄,预计明年春天开拍,2018年上映。

目前新版《蝙蝠侠》的演员也大部分都公布了,男主角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由本阿弗莱克担任,威尔史密斯饰演的死亡射手还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他有的时候也会帮助布鲁斯,但是有时候又是个腹黑使坏的人。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则是布鲁斯的管家,负责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很忠厚老实。之前有传有位著名女星想要加盟该影片饰演猫女一角,但是大本表示新版《蝙蝠侠》里布鲁斯爱的并不是猫女,而是女侠戴安娜,猫女或将不是女主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