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工皇妃楚乔传》正式杀青 青年演员杨柳演技突破备受期待

2016/11/23 9:07:17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赵丽颖,林更新,杨柳,李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已经正式杀青了,在该剧中,青年演员杨柳饰演的是采薇这一个角色,和公主相依为命。

近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杨柳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已经正式杀青了。该剧是由潇湘冬儿的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而来的,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天下战乱之时,有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的这一个过程中关于守护,信仰,背叛以及爱情的一段故事。据悉,该剧将在明年的暑期档播出。让我们一同期待吧。青年演员杨柳在该剧中饰演的是采薇一角,她是和李沁所饰演的大夏公主一同长大的姐妹,采薇性格可爱活泼,无论是在国家安稳之时,亦或是在家国变故之时,她都坚定不移地守在了公主的身边,和公主相依为命,在最后还为了救公主而死。杨柳为了饰演好这一个角色,她还深入地研究过了采薇这一个人物的角色的特点,身份以及和其他人物间的关系,她充分地捉住了人物内心的变化。

最终成功地刻画出了这一个极具有张力的人物形象,杨柳的努力也被导演和其他的工作人员看在了眼里,他们都夸赞其努力而又具有灵性。其实,早在2012年的时候,杨柳就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了,她因为长相甜美而被网友们封为是北影的校花,在2014年出演电视剧《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在2015年,和刘恺威,张佳宁等演员一同合作过《蜂鸟》,在该剧中首次挑战了双面特工的角色,今年的她正式毕业了,相继出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轩辕剑之汉之云》等IP大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