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好评 主演郑爽新剧即将播出

2016/11/23 9:07:18 作者:M6-leid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相信朋友们都看过吧,这部电视剧的主角是郑爽和杨洋,他们合作非常默契,后来被网友组成了cp,咱们接下来就聊聊他们的近况吧。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前段时间正在热播,他们的两位主角杨洋和郑爽被网友组成了cp,网友们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但是他们两位并没有这种想法呢。咱们接下来就来聊聊他们的近况吧,首先要说的是杨洋,他最近正在拍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做《武动乾坤》。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位在家族不受重视的少年林动非常渴望成为一名强者,可是他没有非常厉害得师父,自己也不知道怎样练功。可是有一天他得到了神秘石符,拥有了这块石符,他知道怎样练功,并且很快就成为了高手,这时候许多人都非常关注他,其中就包括他的仇人。后来他成为了王者,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友情有爱情呢。这部电视剧是由杨洋和张天爱主演,目前正在拍摄阶段,要很久才能跟大家见面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还有另一位主角呢,她就是郑爽,相信许多朋友都认识她吧,她拍过许多电视剧和电影。许多人都觉得她的演技非常棒呢,最近她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终于要播出了,大家应该都知道他们的关系非常好,在郑爽被黑的时候,他还在微博力挺她,郑爽还去他的剧组探班呢。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合作。咱们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这部电视剧得剧情吧。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五嫂收养了皇子,并把他养大了,皇家把他接回去的故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