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新歌声》海选启动 音乐创新无止

2016/11/27 11:57:11 作者:M6-go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是中国一档优质的音乐类节目和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四位导师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中国新歌声》在2016年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致力于原创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电视综艺节目,其前身为《中国好声音》系列节目。导师固定为周杰伦、汪峰、那英、庾澄庆。第一季于10月7日总决赛播出后结束,完美谢幕。第二季隆重开启,导演见面会于11月18日在南京市鼓楼区歌者盟举行,歌者盟作为国内领先的流行音乐教育品牌,有着丰富的资源、制作团队精良,也为本次海选提供了实力派唱将。见面会取得完美成功。预示着第二季海选正式开始。广东赛区暨广州赛区于19日正式启动,海选启动仪式在维多利广场举行,广东省总代理谢慕康表示此次海选将更加体系化、标准化,看重有特色、有个性的选手。紧接着衡阳赛区也启动海选,人山人海,为有梦想、有能力的歌手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

《中国新歌声》是浙江卫视近年来比较火爆的一档节目,不仅仅是优质的音乐选秀节目,也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基于中国特色文化进行创新,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赛程由导师分组、五强争夺战、导师对决、总决赛四部分组成。同时火热的另一档节目《跨界歌王》,由北京卫视推出,一个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突破娱乐边界,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歌手的音乐才华吸引着观众。敢于创新、用于创新,全新的理念让音乐无边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