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宇春《西门少年》刷新大众音乐观 自述成歌大受追捧

2016/11/26 10:27:18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李宇春自述成歌,凭借一首洒脱励志的《西门少年》刷新大众音乐观,更是在上线后不久就两次刷新酷狗排行榜,获得铺天盖地的赞美。这首歌曲为展示了一个最真实的春春。

李宇春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位女歌手,最近她的一首《西门少年》刷新大众音乐观的同时更是让她风光十足。自述成书没什么稀奇,但是自述成歌却会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西门少年》为何一上线风靡的原因吧。不过这首歌受到这么多歌迷追捧的最重要的原因还是《西门少年》里面描述的那个率性而行、初心未改、永葆热忱、无所畏惧的西门少年李宇春。这首青春洋溢而坚强励志的新歌更是在上线后不久就两次刷新酷狗排行榜,成功晋升为华语新歌榜与热歌分享榜冠军,各种赞美也是铺天盖地,让人不服不行。这首李宇春2016年度大碟的收官之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力压群歌,众多玉米功不可没。没有玉米们的支持,也许李宇春也无法取得今天这么令人羡慕的成绩。

李宇春用《西门少年》这首歌给自己的粉丝们展现了无比真实的一个自己,粉丝们当然会回以无数的激情和赞美。“不管路上遇到妖魔鬼怪还是腥风血雨,靠自己的拳头向着阳光生长坚定不移”,这是《西门少年》里一句十分励志的歌词,这首歌更是凭借激情洋溢毫不做作的歌词被网友评为“满分作文”。可以说李宇春的才华在这首歌中体现的淋漓精致,因此也俘获了无数“玉米”的心。《西门少年》展示的就是李宇春洒脱铿锵的生活态度,这样的春春,怪不得这么受追捧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