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小宝蒋欣组成新人气搭档 进军《喜剧总动员》总决赛

2016/11/29 11:37:17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有一档叫做《喜剧总动员》的综艺节目很得网友的喜欢,节目的看点很多而且邀请的参赛选手都很有趣很有创意,让观众看了之后很有兴味,该节目的收视自是不用说的高。

最近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很受观众的欢迎, 节目中的多对选手组合都人气很高,尤其是蒋欣常远、陈赫贾玲、袁姗姗宋小宝、郑恺王宁等几组,也因为他们的优秀表现,这四组组合都晋级了最终的总决赛,在11月26号这一期节目中进行最后的大比拼。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之前的精彩表现,这样大家会更有兴趣去看他们的总决赛表演。宋小宝之前是和袁姗姗搭档合作的,也给观众带来了《新牛郎织女》、《日夜男女》等精彩作品,还有蒋欣和常远组合带来的则是《新射雕英雄传》、《太想爱你》、《王牌特工》等小品,让大家对他们的印象深刻,尤其是蒋欣和袁姗姗都是第一次尝试演喜剧,能够表现得这么好真的不容易,当然也得感谢她们的笑星搭档,因为每一个组合都是一个演员和一个笑星,所以节目才更有看点。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蒋欣等四组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被重新分配组合,就是蒋欣和宋小宝组成了新的搭档组合,两人将给大家演绎的小品是关注空巢老人题材的《听风》,两人为了表演的出彩而塑造了老人形象,网友们觉得两人的造型都很有趣,表演也很到位。还有郑恺贾玲新组合带来的则是灰姑娘的公主梦的故事,袁姗姗和常远组合改编演绎经典戏曲,陈赫王宁组合的作品让大家回忆起了曾经的电玩时代。还有节目开头蒋欣身穿艳丽性感的红裙和卓别林造型的宋小宝一起共舞的场景,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