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在囧途》尹正化身保安 与徐峥、宋小宝开启觅食之旅

2016/11/29 11:37:18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尹正这一道风景线不管走到哪了都是一个亮点,现在他正式化身保安、服务员加盟《食在囧途》这一个综艺节目,他将携手与徐峥、宋小宝开启一场觅食之旅。

都说颜值高的人走到哪里都能够成为一道风景线,而尹正这一个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小帅哥更是备受关注,演戏、唱歌、跳舞、跆拳道都是样样精通,大家都称他是全能哥哥!现在他将在《食在囧途》这一个综艺节目中担任服务员与保安哥哥,戴上围裙的他更是化身厨艺精湛的厨师,作为保安,他更是尽心尽责的为老板和员工保驾护航!他将与徐峥、宋小宝将要携手合作打造一个完美的觅食节目,一起分享美食的含义和真谛。而宋小宝与尹正更是默契满满,他们两人的同台充满了亮点,自从他们在早期参加过一个真人秀节目后就培养了十足的默契,现在就像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一样,而且两人都是典型的吃货,所以大家都称自己非常的期待这一个节目的开播,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在最近一期的《天天向上》这一个节目中尹正相隔五年后再一次亮相在这一个舞台了,在他登台的时候就来了一场惊艳的舞蹈,当时他是穿着一套酒红色的西装亮相,大家都称其看起来像一个真命天子,随后便是使出一系列的撩妹技巧,在场的女嘉宾称自己的少女心泛滥了。现在网友们都称自己被他的这一出圈粉了,给他打上100分都不为过。而谦虚的他却称自己现在年纪大了,忘记了很多的舞姿,幸好有小帅哥的耐心录制,随后便是一连串的感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