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倾情回顾金马奖直播现场 马思纯周冬雨获双珠影后备受瞩目

2016/11/29 13:32:18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的金马奖得奖已经出来了,出乎意料的马思纯和周冬雨获得了双影后,范伟也凭借着《不成问题的问题》拿到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冯小刚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近日2016年的金马奖的得奖的情况已经出来了,那么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金马奖直播的现场,看看这次金马奖的得主都有谁。2016年的金马奖最受瞩目的就是双影后,获奖的是马思纯和周冬雨。两人《七月与安生》里面的表现非常的突出,凭借着这部电影一举拿下了影后的大奖也是实至名归,但是还是很出乎大家的意外。再拿到大奖之后的两人,一度在获奖感言的时候,激动得说不出话。范伟也凭借着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并且最后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大奖,他是这次大典中唯一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的大陆演员,范伟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他曾获得很多的国际大奖,他在很多作品当中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凭借着这部电影得到的这个大奖是实至名归的。

还有前一段时间风头很足的《我不是潘金莲》也让冯小刚拿下了最佳导演奖,去年他凭借在《老炮儿》拿下最佳男演员,而这一次他终于完成了自己多年的心愿,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我不是潘金莲》不仅仅在这一个金马奖上备受瞩目,它还在拿下了很多的国际大奖,让范冰冰也成为了新一代的国际影后。要说这个2016年金马奖最大的看点,就莫过于陶子在采访舒淇的时候,调侃舒淇是否怀孕这一段,这个引起大家在台下一片哗然,不过不少网友都希望陶子的猜测是真的,都表示希望舒淇能够早日生下自己的可爱宝宝。【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