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晓刘亦菲与妈妈合照似姐妹 网友称妈妈比女儿还漂亮

2016/11/29 11:57:14 作者:M6-gaop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妈妈和女儿都是明星,他们有些就像姐妹一样,甚至有些妈妈看起来比女儿还年轻,网友称这些妈妈简直是逆生长,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人。

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妈妈和女儿都是明星,他们有些就像姐妹一样,甚至有些妈妈看起来比女儿还年轻。女神车晓与妈妈王丽云两人的合照看起来就像姐妹,车晓演技是大家都认可的,但就是一直都不怎么火,她的妈妈也是一名演员,演了无数部电视剧和电影,拿了很多奖章,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艺术家。妈妈王丽云是一个解放军明星,从解放军团毕业后她就和车晓彤结婚了。次年,女儿车晓来到人间,本来应该生活的很幸福,但后来她发现自己与丈夫性格差异太大,她对事业一直都充满热情,全情投入,丈夫却喜欢平淡生活,她爱干净,而丈夫却一直都很随性,喜欢做菜,经常在家做一桌菜和朋友一起吃,把家弄得乱糟糟的。多年来,两人的的性格差异越来越大,她无法改变丈夫,两人也因为这个离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