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微博发文引赵丽颖共鸣 新戏杀青与佟大为相互点赞

2016/12/2 12:07:11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2001年出道以来,台湾女演员陈乔恩曾参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内地、台湾、香港的偶像剧女主角。

陈乔恩转战内地演艺圈后就人气大增,也拍摄了许多的影视作品,今年11月29日,陈乔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表示自己时而是V子下巴,时而又是U型下巴,还透露自己什么时候最瘦,而这也引发了女星赵丽颖的共鸣,并在其留言评论“我也是!”,而陈乔恩也立即回复到了赵丽颖“颖宝宝,你是O”,意思是指她的圆脸,两人的隔空传话也是让粉丝们非常的激动,纷纷留言回复二人。由陈乔恩与佟大为领衔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也在近日完美杀青了,新剧完美杀青当然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啦,两位主演也在微博上发言盛赞对方,陈乔恩赞佟大为“如天使一般nice的人”,而佟大为则大赞陈乔恩是剧组的“开心果”,两人互赞也是引来了网友的留言评论。

陈乔恩与王凯在今年合作主演了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这部剧在之前就已经制作完成了,但是开播时间仍未公布,对于这样一位俊男靓女主演的时尚大剧,粉丝们当然是很期待的啦,纷纷在官博上留言询问开播时间,而时间终于也是定了下来,并且将在12月11日开播,也是让许多网友粉丝表示期待与激动,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从网上曝光的剧照就是非常吸引人的,也希望不会令人失望吧,期待这部时尚剧的开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