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调身体 夫妻生活不影响

2016/12/2 14:24:1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和大嫂昆凌结婚之后,马上就从以前的音乐小子变成了一个二十四孝的丈夫和充满父爱的爸爸。

周杰伦和大嫂昆凌结婚之后,马上就从以前的音乐小子变成了一个二十四孝的丈夫和充满父爱的爸爸。

周董曾经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组成一个乐队,对于周杰伦的这个愿望,昆凌也同样表示支持。小周周出生之后没多久,昆凌就透露两人有生第二胎的打算,并且昆凌希望能在自己25岁之前为周董生三个孩子。不过在日前她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症状,所以现在较难排卵,为此已经在吃中药调理身体。

周董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到爱妻的身体状况,周董大方回答现在不仅昆凌要调身体,就连自己也陪着老婆一起调身体,因为吃中药很苦,但是两人一起喝就不会苦了。真实没想到周董居然也会有如此浪漫的举动,真是不负他“小公举”的称号。调身体并不影响两人的造人运动,因为医生也有让两人“定期做功课”,所以夫妻生活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小周周逐渐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难免会有点孤单,所以周董和大嫂还是要继续努力为小周周带来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