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汉良庆42岁生日展成熟魅力 化身著名女星收割机上演感人故事

2016/12/2 14:27:11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钟汉良一直是圈内最著名的不老男神之一,如今42岁的他却依旧保持着18岁的青春脸庞,年轻时候的他白嫩帅气,如今更是多了一些成熟的魅力,这样的他令人不得不爱!

11月30日是钟汉良的42岁生日,虽然已经42岁了,但是他看上去依旧非常年轻,这位男神实在是很会保养。当天,钟汉良的粉丝纷纷在网络上给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许多媒体也纷纷表示祝贺。钟汉良那么多年来都没有很大的变化,只是越来越有成熟的魅力,而他年轻的时候更是如现在的韩国欧巴一样帅气迷人,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钟汉良年轻时候的照片吧。从照片上看,这个不老男神的样子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很大的变化,不过年轻时的他看上去更加的白嫩,真的是一个非常水嫩的小鲜肉。像这样干净阳光的男神要是走在路上,估计回头率一定非常高。而年轻时候的钟汉良还是一个歌手,小编想,这样帅气的他要是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话一定是一幅十分好看的画面,能迷倒一群女生。

而如今的钟汉良,已经是内地非常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了。他不仅有颜值,就连演技也是相当的好。和钟汉良一起合作过的女明星也有非常的多,可以说他也是“女神收割机”了,下面一起看看他都和哪些女星组过“cp”吧。和李小冉的合作实在是不能不提,很多观众都是在《来不及说我爱你》这部戏里面被钟汉良迷倒的;和唐嫣合作的《何以笙箫默》也是让观众们高呼好看高甜;和angelababy合作的《孤芳不自赏》预计也将在明年一月和观众们见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