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与陈正飞同台飙戏 片场席地而坐与刘涛喝酒谈心

2016/12/10 14:12:15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12月8日晚,陈正飞与蒋欣携手亮相某商演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人相谈甚欢,不时插科打诨,为观众带来阵阵笑声,而同台对唱、互相飙戏的环节则将活动的气氛推向g.c。

今年12月8日晚,蒋欣携手男演员陈正飞现身某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人相互调侃相谈甚欢,逗得台下观众欢笑,两人在台上还以影视作品的角色来现场即兴表演,演技大爆发的两人同台飙戏,为观众演绎了多场精彩桥段,蒋欣还介绍到自己目前正在拍摄《欢乐颂2》,而陈正飞的英文名也叫Andy,因此蒋欣笑称和他同台有种郎才女貌的感觉。目前蒋欣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欢乐颂2》,在12月2号,刘涛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剧组的片场照,照片中其与蒋欣席地而坐,面前摆着红酒,两人在周末喝着酒谈着心,姐妹情深也是让人羡慕,让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能够快点开播。如今蒋欣也不断活跃在娱乐圈拍戏,也期待她在未来能为粉丝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带来更多的惊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