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十七岁》在本周五怀旧播出 郭富城抢走黄子韬的孙杨

2016/12/13 12:12:11 作者:T-ch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12月5日,一档由郭富城、林志颖、孙杨、等人出演的的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即将在周五播出。对于林志颖参加该节目,网友们纷纷称:他本来就十七岁,根本不用回忆了。

12月5日,一档由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出演的大型明星寻找初心的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即将接档刚刚结束的《喜剧总动员》,在这周五播出。该档节目主要是讲述由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等人组成“六人兄弟连”,一起吃住的趣事。在曝光的首期节目视频中,兄弟六人来到广西民族大学学生。他们一起在广西民族大学的宿舍生活,感受校园生活,寻找曾经的美好。而节视频中,似乎天王郭富城与孙杨关系十分好,两人一下子就熟络了。郭天王还骄傲的戴上了孙杨的第一枚世界大赛奖牌,看来两人的关系真的不一般哦。不知道我们的韬韬(黄子韬)会不会伤心呢,郭天王把他的杨杨抢走了,眼看杨桃(杨韬)组合就要被拆散了。

而孙杨也是郭天王的小迷弟,自称从小就听郭天王的歌。而让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有林志颖。对于林志颖参加该节目,网友们纷纷称:他本来就十七岁,根本不用回忆了。毕竟我们的林志颖的不老容颜真的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完全没有40岁的样子。与只比他大几岁的范明叔叔相比,他们看起来完全就像儿子与老爸。而天王郭富城也保养得当,也看不出多少岁月的痕迹。据传,他与孙杨在该节目中又会组成新的搞笑组合。究竟“17岁兄弟连”还发生了什么趣事,让我们一起关注本周五播出的《我们十七岁》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