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电视剧收视黑幕 郑爽新剧被砍原因

2016/12/13 14:18:2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电视剧来说,收视率就代表一切,无论你主角的咖位有多大,只要没有收视率那么一切都是扯谈。

对于电视剧来说,收视率就代表一切,无论你主角的咖位有多大,只要没有收视率那么一切都是扯谈。

最近,郑爽和马天宇的新剧《美人私房菜》收视率惨遭滑铁卢,让浙江卫视马上调整播送时间,找来《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来救场。对于《美人私房菜》的奇低收视率,业内人士都纷纷产生了疑问,随后刘春在微博上指出,现在的电视剧制作方花30到50万去买一集收视率已经是业内的普遍做法。

看到刘春的这种说法,那么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拥有马天宇和郑爽两位流量担当的电视剧居然会有如此惨的收视率。虽然无可否认电视剧的质量是观众流失的其中一个原因,但是就算质量再差也不会有这样的底收视,毕竟现在的雷剧是一扫一大片,为何就单单是《美人私房菜》躺枪?最大的原因就是压剧太久,剧组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节奏,才不懂去买收视。

如果现在的收视率都是花钱去买的,那么现在担流量的小鲜肉和小花们的真实情况,就要重新去估算了,毕竟收视率都能花钱买,谁都能成为一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