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叫之夜”刘诗诗遭遇“催生” 耿直黄轩自曝单身4年

2016/12/13 14:37:11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被问及明年是否有“造人”计划时,顺手把站在一旁黄轩拉到跟前,笑着说道:“你的问题!”而耿直的黄轩出面解围,透露自己已经有4年时间没有谈恋爱了。

12月3日星期六晚上,“爱奇艺尖叫之夜”在首度北京正式举办,内地影视花旦刘诗诗、迪丽热巴、主持人谢娜以及男星黄轩等人都一同亮相,参与活动。在后台时,几位明星都接受了来自媒体记者朋友的采访。不少女星都现场遭到“催生”,今年年初与“四爷”吴奇隆正式结婚的“诗爷”刘诗诗当被问及2017年是否有“造人”的计划时,她却一副不慌不忙的模样,顺手把站在一旁黄轩拉到自己的跟前,笑着说道:“你的问题!”,而耿直的他也出面解围,说道两人私下已经说好,“对方希望碰到这类问题帮她挡一下”,并透露自己已经有4年时间没有谈恋爱了,自曝空窗多年,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很期待能有新恋情的到来,不过这件年合作的女星搭档多是已婚的,“根本没机会。”

遭遇到“催生”问题的,还有已经与歌手张杰结婚多年的国内著名主持“一姐”谢娜,对此,她表示这个问题她自己的家人比大家更加关心,不过目前的工作依旧十分繁忙,自己也比较推崇“顺其自然”的态度,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催她了。在当晚的活动现场上,前阵子因恋情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迪丽热巴与陈伟霆也同框亮相,对于两人的恋情,女方否认道:“都是朋友”,还对自己出席男方演唱会担任嘉宾的消息做出解释,说道:“去看演唱会的还有很多其他明星,不止我一个”。【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