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传朱孝天身患罕见疾病 妻子韩雯雯不离不弃陪伴着

2016/12/20 14:22:11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有消息曝光称朱孝天患上了罕见的疾病,他面临着抽脂的风险,而新婚不久的爱妻韩雯雯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地陪伴着,众多网友称赞她是贤妻典范。

最近,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众多明星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公布恋情的公布恋情,正当大家都还沉浸在这甜蜜幸福的余温当中时,网络上有消息传出朱孝天不幸患上了罕见疾病的消息。当这一个消息曝光后,立马就吸引众多网友粉丝的观众。大家都知道,在前一段时间,朱孝天才和韩雯雯举办了甜蜜的婚礼,在这新婚燕尔阶段,本该是美好儿又幸福的,但朱孝天却要面临着抽脂的风险,这让众多关心他的家人朋友以及粉丝为他担心不已。感人的一幕便是身为妻子的韩雯雯选择了陪伴在丈夫的身边,不离不弃地照顾着他,还说会一同陪伴着他度过眼前这一个难关。当众多的粉丝看到男神有这么一个善良而又体贴的妻子时,他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很欣慰。而韩雯雯的这一个举动更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