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黑色礼服出席婚宴笑容超甜美 重回加拿大忆儿时生活

2016/12/20 14:02:13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钟嘉欣等香港演艺明星都前往加拿大参加好姐妹岑丽香的婚礼,而在婚礼上,郑欣宜更是接到了来自新娘的捧花,脸上的笑容也是相当开心阳光,一起来看看!

香港当红小花旦岑丽香于12月18日在加拿大和圈外男友完婚,当天的婚礼上邀请了不少她的圈中好友,郑欣宜、钟嘉欣、苟芸慧、李亚男等等的好友都从香港飞去了加拿大参加这次的婚礼。郑欣宜当天穿了一件黑色的礼服裙去参加好友的婚礼,打扮得很是成熟典雅,当天她还抢到了新娘的捧花,在照片上可以看到,她举着捧花和岑丽香抱在一起,两人都笑得非常灿烂,看来大家当天都很是幸福和开心,两人的感情也非常的好。好姐妹岑丽香结婚了,而抢到捧花的郑欣宜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可以跟媒体们宣布好消息呢。其实此前,在媒体的采访当中,她也有谈到,已经30岁的她也希望能够早点遇到对的人结婚并且生下自己的孩子,也让我们祝福这个一直辛苦奋斗事业的女孩早点带来好消息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