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讽唐嫣炫富 财不可露眼

2017/1/17 15:52:1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在网上,有很多富二代都喜欢炫富,这样的行为有的会得到网友的点赞,也有的会引来网友的骂声。

现在在网上,有很多富二代都喜欢炫富,这样的行为有的会得到网友的点赞,也有的会引来网友的骂声。

近日,唐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新手机壳的照片,然后在机场出现的时候也看到她正在用。有网友在看到之后马上就扒出了唐嫣的这款手机壳是某大牌的产品,在国内也有的卖,最便宜要9000多,最贵要四万。网友们在看到都表示唐嫣这是赤裸裸的炫富,一个手机壳就顶老百姓一年的工资,感叹明星赚钱真的是太容易了。

对于唐嫣的这波疑似炫富,最为首富之子的王思聪也用自己的方式来讽刺了一下,买来唐嫣同款限量版包包,然后给爱犬王可可背。在开始大家还没有发现问题,后来有网友挖出原来唐嫣也有同款的包包,这才醒悟原来这波是在怼唐嫣。看来这次唐嫣的炫富是让王思聪也觉得离谱,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行动,不过敢这样做的,还真的可能只有王思聪一个,毕竟包包很贵。

有句话说“财不露眼”,就算再有钱都不应该把它给世人看,因为这样无疑就会引起大家的反感,所以明星们以后还是要多长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