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晓微博晒父母温馨团聚画面 前夫疑似已低调结婚

2017/1/17 15:12:15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车晓因出演《好先生》而受到网友的关注,其实曾经她和前夫的婚礼也是挺受关注的,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说,车晓的前夫疑似已经低调和女演员程媛媛结婚了。

车晓是一个气质型的美女演员,或许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但是去年她因出演了《好先生》而大火了一把,大家都被她的演技给深深地折服了。前段时间车晓被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写真中的她既文艺又治愈,很多网友都被她优雅的迷人气质给迷倒了。她是大家公认的一个美女。其实呢,车晓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她的母亲是国家一级演员,而父亲也不赖,是一个总政话剧演员。车晓的父母虽然离婚了,但是为了女儿车晓能够健康成长,父母则是将破裂的婚姻转变为了“友好分式家庭”。近日车晓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父母互加微信的画面,很搞笑。看来现在车晓一家的生活还是挺好的,其乐融融。说起车晓,网友们对她印象深刻的还有她和前夫的“壕”华婚礼,当时可是轰动一时的,不过最后两人还是没有走到最后,分道扬镳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