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发文被咒骂 喷子能停止吗?

2016/9/23 14:52:1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网络上的喷子是越来越厉害,什么事情能喷一番,其中明星的微博评论尤为严重,简直到了不能看的地步。

近年来,网络上的喷子是越来越厉害,什么事情能喷一番,其中明星的微博评论尤为严重,简直到了不能看的地步。

在9月22日,众星送了kimi最后一程,在未能到场的明星都在微博上发文以示悼念。杜海涛在昨日也发了一条微博,写了一个“安”字,然后配上一张黑白的图片。原本只是一条普通的微博,但是却有喷子在底下对杜海涛进行咒骂“杜海涛一路平安,愿天堂没有病痛”、“多少人盼着你去死”。有网友也看不下去,便对这些喷子进行回应,说道“网络杀手就是你这种人”。

之前古力娜扎也曾遭遇过网络暴力,有心人更把她的照片p成遗照,还做了一个类似灵堂的场景,让人看着就觉得不舒服。面对这样的网络暴力,古力娜扎一开始是没有理睬他们,但是到后来,她也关闭了微博评论区,更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对黑粉的感受。认为黑粉也是粉,不但不会讨厌他们,还是爱他们,因为有黑粉的存在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网络暴力对大众的影响已经不仅仅停留在网络世界了,这些让人致郁的负能量已经对人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影响,看多了整个人都不好,希望网络喷子能停止这种行为,多传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