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晒万元手机壳被狂批 携手罗晋加盟湖南小年夜春晚

2017/1/22 16:07:17 作者:Q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罗晋自从恋情公布以来就不断占据各大新闻头条,但是近日唐嫣却因为一个手机壳被狂批炫富,然而不少网友力挺她。两人将出席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和北京卫视春晚。

自从罗晋和唐嫣两人公布恋情以来,两人可算是包揽了各大娱乐网站的头条,两人前后合拍多部电视剧,很多观众就期待两人戏外也能有所发展,今天的结果可算是让观众如愿以偿。近日两人一起携手出现在机场就又登上微博热搜,视频中唐嫣撒娇说“我们去玩会吧”,网友评论说光是这句话就感受到糖主甜甜的幸福。作为娱乐人物受到关注固然是好事,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唐嫣晒出新手机壳被批评炫富,传说该手机壳最高价值4万元。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力挺唐嫣,因为唐嫣是偶像剧收视保障,一部戏的收入就不止四万,所以四万块一个手机壳只是小事。事实上是键盘侠们多事了,这很有可能是赞助商赞助的,也有可能是罗晋送的,因为罗晋也有同款手机壳。唐嫣或许是想晒出和男友同款手机壳来秀恩爱,殊不知道被网友曲解为炫富,着实冤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