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折颜形象永存人心 和郑爽演绎新剧彰显古风

2017/10/26 18:13: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罗晋,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在很多电视剧电影中,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扮演的折颜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说起罗晋,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曾经扮演过《克拉恋人》中的暖男,也曾经扮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折颜。折颜是一个充满霸气姿态的人,罗晋将这样的一个角色演绎的极其搞怪逗趣,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从剧照中就可以看出,罗晋有着坏笑的感觉。

在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对而言比较火爆,电视剧和电影接踵而至,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观感。杨幂扮演的浅浅充满着楚楚动人的感觉,刘亦菲扮演的浅浅则给人一种霸气嚣张的感觉。

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罗晋。罗晋和唐嫣是在2016年在一起的,很多粉丝纷纷给他们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前一段时间,网上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罗晋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会始终如一的爱着唐嫣给她一辈子的幸福。

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锦绣未央》之后,罗晋似乎又有新作品要带给大家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一部充满年代感的戏,该剧将会为大家上演一段跨越世纪的爱情故事,从1989年到2017年,在生活水平日渐提升的情况下,感情还会始终如一吗?

在这部剧中,罗晋将会出演男一号的角色,女主角则是当下非常火爆惹人爱的女演员郑爽。他们两个的合作让人期待不已,现在很多粉丝已经开始躁动了,大家都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到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