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黄圣依怀二胎顺利产子 见爱妻再添宝贝杨子喜色难掩

2017/1/23 14:22:15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温哥华偶遇做产检的黄圣依,随后杨子就正面回应并且坐实了这个好消息,22日的时候女神顺利产下儿子,也收到了来自各界人士的真心祝福。

新年才刚刚开始的时候,娱乐圈的喜事就接踵而来,为2017开了一个繁荣兴旺的好头。前几天有网友称自己在温哥华的某个医院偶遇了大肚便便的黄圣依,因此大家纷纷断言她怀了二胎,就在该消息曝光后不久,杨子就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坐实了这个喜讯。而就在大家纷纷忙着送祝福的时候,女神就顺利地产下了属于他们俩的第二个爱情结晶,并且收到了来自众多亲朋好友的慰问。在体力稍微恢复了一点之后,黄圣依就大方地回应媒体,表达了对大家的谢意,同时也表示自己状态很好,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多地担心。另外,相关的随行人员也表示在生产之后她将会很快回国调养,安心当幸福的辣妈,至于会不会再次复出拍戏,这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也不排除这个可能。

一直以来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都是令人捉摸不定、十分疑惑的,有人甚至在怀疑两人并没有结婚,不过在小公子出生之前,杨子就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两人已经结婚十年了,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爱妻浓浓的爱意。如今女神已经成为了两个宝宝的妈妈,而粉丝们看到这样幸福的她之后,也纷纷发文祝福,希望她能够保重身体,好好地当辣妈。同时观众们的心中也依旧希望她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复出,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从而给网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曝黄圣依怀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