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裸照制抱枕 简直不能看

2017/1/23 14:26:4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粉丝除了会到现场去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之外,还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周边来满足自己接近偶像的想法。



现在的粉丝除了会到现场去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之外,还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周边来满足自己接近偶像的想法。

近日,高晓松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自制抱枕的微博,而这个抱枕的图案用得是高晓松高度磨皮自拍的半裸照。对网友的这种行为,高晓松是马上就做出澄清,写道“未经本人同意,私自制作、运输、贩售、使用与本人有关的情趣用品,出现任何意外,本人概不负责。”对于高晓松的这样澄清,很多网友都打趣到“这确定不是放在戒色吧使用?”



这几年,网络上是段子手的世界,而这些段子手很多都是有名气的明星,其中高晓松就是其中之一。对于高晓松来说,写段子其实不是难事,毕竟他也是一个文人,但是除了写段子,高晓松还迷上了自拍加P图,每一次都会为网友送上表情包的素材,这样的贴心的段子手,也难怪大家都送上爱称“矮大紧老师”。

名人自拍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能像高晓松这样阔出去自拍加自黑的,在娱乐圈中还真的很少见。加油矮大紧老师,希望您有朝一日能成为一代摄影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