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宁微博晒与春雪合照 网友评论他像白雪王子

2017/2/23 14:22:13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北京下春雪,毛宁在微博上晒出了和雪花相合影的照片,并配文说:似舞如醉,洁如我心。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说他像是吃了防腐剂一样的白雪王子。

近日,北京下春雪了,这让很多生活在北京的人感到兴奋和激动。48岁的毛宁也不例外,还拍了两张和雪花的合照,在微博上晒出,并评论说:似舞如醉,洁如他心。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留言称他像是吃了防腐剂的白雪王子一样。一直以来,毛宁凭借着深情而又细腻的唱腔以及俊朗的模样而被观众所喜欢,1993年,他参加了央视春晚,并且在舞台上献唱了一曲——《涛声依旧》而被众多观众所认识。

从此以后,他一直成为了90后歌坛的先锋歌手,发过很多的专辑以及获了很多的奖项。他和杨钰莹组合更是一炮而红,这一对被誉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歌手。他是一代人心目中的记忆。近日,有消息称毛宁来到了遵义演出,他的众多粉丝专程从香港,湖南,陕西,重庆等多个地方赶到了遵义来参加偶像的这一次演出。

粉丝们这么做就是为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能够再听一下偶像所演唱的歌曲。当众多粉丝看到了毛宁登台的那一刻,他们的尖叫声连连,场内是座无虚席,大家都在激动地拍打着小手高喊着爱毛宁。而毛宁在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了《涛声依旧》,《晚秋》等多首经典的歌曲,粉丝们都不自觉地和偶像一同唱起了那熟悉的歌曲了。还有一位粉丝更是跑上去和毛宁一同对唱了经典的歌曲——《心雨》,粉丝和偶像的互动十分之有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