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否认插刀杨幂 小沈阳发布小黄片

2017/3/3 12:10:1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比拼人气的地方,谁的人气比较高,那么谁会先搏得先机,这和交情没关。



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比拼人气的地方,谁的人气比较高,那么谁会先搏得先机,这和交情没关。

近日,唐嫣工作室转发了一条暗示杨幂不及唐嫣的微博,微博的内容是两位网友的对话,说一位网友看完最近热播的《三生三世》,然后询问同伴是否有看。同伴表示自己只是瞄了几眼,然后心里想如果主演从杨幂换成唐嫣的话,那么自己肯定会从头看到尾的。在工作室转发微博之后的不久,这条转发就删除了,随后工作室表示账号被人盗了,已经交由新浪进行处理。



这几年,新浪的很多明星微博似乎都出现了被盗号的事情,而且在被盗号之后,都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微博,就像小沈阳当时被盗号,然后盗号的就在小沈阳的微博上发了一些GV的小视频地址。让网友都以为小沈阳这是要出柜的节奏,最后才知道原来是被盗号,只能说小沈阳这次是被着实黑了一把。黄子韬也因为被盗号所以用工作室的账号向新浪求助,可见其实微博账号还是有安全隐患的。

虽然说不是所有明星都会相亲相爱,但是这样转发踩对方的微博,除非深仇大恨,大家一般都不会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