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恺威出轨事件卓伟大方坦白 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2017/3/10 15:37:13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刘恺威有四部电视剧接连上映。他的妻子杨幂也因为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大火,两人热度持续上升。网友总是会在他们的微博中提起刘恺威出轨的绯闻。

近日,刘恺威与王鸥合作的电视剧《周末父母》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这部剧还没有播出就已近被“刘恺威出轨王鸥”的绯闻以及各种不知真实性的小道消息充斥着。以至于在播出的时候很多人对这档电视剧不看好,甚至有网友称刘恺威王鸥是“奸夫淫妇”,拒绝收看《周末父母》,还大张旗鼓呼吁大家不要看这部剧。但还是有粉丝表示相信和支持偶像。

于此同时,刘恺威现任妻子杨幂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隔壁台热播中,也在几天前播出了大结局。当刘恺威遇上杨幂,显然略输一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从开播以来就一直在微博的热搜榜上,没掉下来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刘恺威出轨”事件的影响,杨幂的支持声越来越大,很多网友和舆论都倒向支持杨幂,有炒作的嫌疑。

但其实,刘恺威曾公开表示与王鸥并没有出轨的关系,当天只是在研究剧本。王鸥也曾公开回答过自己和刘恺威没有情人的关系。日前,爆料的狗仔卓伟终于坦白自己是有目的去伪造刘恺威出轨的消息,这只是为了另一个更大的新闻:让杨幂公开说出两人已经离婚。然而卓伟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杨幂也没有说过一次离婚二字。关于是否已经离婚,目前杨幂和刘恺威还没有回应。从《仙剑三》到现在,围绕在杨幂身上的新闻一直不断,没结婚前各种黑点被暴露,结婚了之后则与小鲜肉们传绯闻,还是有不少人表示心疼刘恺威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