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缺席exo演唱会 网友表示太明智

2017/3/10 16:23:5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这半个月,中韩的关系还是十分的紧张,很多韩国的艺人都取消了中国的行程,当然中国的艺人也是一样。



在这半个月,中韩的关系还是十分的紧张,很多韩国的艺人都取消了中国的行程,当然中国的艺人也是一样。

近日,韩国组合EXO要开启组合的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但是这次的演唱会只有八个人演出,作为团内唯一的中国成员张艺兴因为工作的原因未能出席演唱会,官方对此也贴出了公告。网友们在看到这则公告之后,马上就表示十分支持张艺兴的行为,在大是大非面前,这样的活动还是应该少出席微妙,这样才不会有黑粉随便开炮。



自从exo的中国四子出走三子之后,sm公司对于张艺兴还是很重视的,还专门给张艺兴在国内开设工作室。回国发展之后,张艺兴在各大场合都表示自己是中国人,和自己燃烧的中国魂。后来菲律宾的事情还在ins上换上中国地图的头像,并且公开表示自己的立场,不怕外国粉丝因此而离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更换自己的头像,这真的是一位大写爱国二字的boy。

在国家问题面前,网友和粉丝其实都是很理性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当然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