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默房祖名虐死脸盲症 娱乐圈内的父子兵对比

2017/3/10 17:17:11 作者:M6-yi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的星二代张默和房祖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一位是著名演员成龙的儿子,另一位也是一位老艺术家张国立的儿子。他们长相相似,生活中又是如何呢?

娱乐圈中张默和房祖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他们长相非常的相似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经历也有一丝的类同,他们同样都是星二代,也一样是演员。成龙之子房祖名在出道前几年没有什么绯闻,圈内的前辈,也非常的喜欢。不过这孩子不争气,走了一条错误的道路,卷入吸毒事件之后,大家对他印象加深了。拥有着“国际巨星成龙之子”的光环,同样也拥有着比同龄人更多的人脉,金钱,地位等资源,但发生了这种事情,成龙也是非常的难过。

再说到张国立这位老艺术家,在《铁齿铜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影片中演技可谓是精湛到爆棚。但人们一提起他的儿子张默,虽然他曾经也演过一些不大不小的角色,但人们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在校读书时,殴打女友,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等等反面教材的事件,让张国立头疼不已。

演艺圈的父子兵也非常的多。张国立和张默这对父子兵,曾经也是圈内讨论的非常多的一对演员,但最终没能成气候。其实也有很多成就颇高的星二代也是值得我们去称赞的。像谢霆锋就是其中的一位,在自己的演艺事业和各种领域都涉猎的他,让他的父亲谢贤,非常骄傲。还有杜淳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非常多的时间。在他当红的时候,网友们才发现杜淳的父亲是赫赫有名的老前辈杜志国。这也为他的父亲挣了不少的面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