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包贝尔餐厅卫生 明星店也不能信

2017/3/23 13:19:1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很多明星除了接电影电视剧之外,如果遇到好的项目都会拿钱出来进行投资,而开餐馆是最多的。



现在很多明星除了接电影电视剧之外,如果遇到好的项目都会拿钱出来进行投资,而开餐馆是最多的。

近日,包贝尔持股的火锅店被爆出有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问题,店内主打的果冻鸭血其实并不是鸭血,而是牛血加水兑成的。经过记者的暗访,发现店内声称每天从四川空运过去的鸭血其实是在同城的小作坊制作的。为了验证是否真的鸭血,记者还在不同的分店分别打包了鸭血去检验,最后经过检测,真的是牛血。相关部门在得到消息之后也进行了调查。



有网友在看到新闻之后,都纷纷找出了当初包贝尔在开业的时候说出的话,“开火锅店首先要做到食材卫生,不用鸭肉去装羊肉,不用鸭肉去装牛肉,这是一个人的道德。”现在店里内爆出有这样的负面新闻,就不知道包贝尔这位老板到底知不知情。后来记者去采访店长,店长对于此事表示自己是被供货商给坑的,但是供货商却表示有告诉过店家。

明星用自己的名气来开店做生意,粉丝也是因为相信他们才会去消费,如果连明星店都不能做到诚信经营,那么消费者对于饮食行业还真的有点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