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马天宇man爆 王凯这是真的帅

2017/3/23 11:54:54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都说平寸是检验男人颜值的标准,只有剪了平寸之后都能保持高颜值的,才是真的高颜值。



都说平寸是检验男人颜值的标准,只有剪了平寸之后都能保持高颜值的,才是真的高颜值。

近日,电影《英雄本色4》是正式开拍,作为主演的王凯、马天宇、王大陆都纷纷在片场进入拍摄状态。从媒体的探班照中可以看到王凯剪去了自己的秀发,这次是圆寸出镜,不过虽然变成了圆寸,但是王凯依然还是帅帅的,这说明了王凯的颜值是真的,绝对不会是头发加的特效。在片场中,除了能看到王凯,还有马天宇和王大陆的造型。



三人在现实生活都是十分整洁的,但是这次他们一出场就是脏兮兮,对于自己的满脸灰尘和泥土,他们自嘲这是脏帅。这次的《英雄本色4》是香港经典电影《英雄本色》的续集,不过虽然说是续集,但是却是全新的剧情。会为这电影拍续集,是因为导演本人就是这系列电影的影迷,所以想要延续电影的魅力。对于这次的续作,有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表示会被人拿来做比较,但是相信导演的功力。

现在很多明星为了造型,一般都不会愿意去剃光头或者做很夸张的发型,但是抛开造型的加成,能接受改变的才是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