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被网红逼婚 居然会被套牢

2017/3/27 15:13:2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数数手指,当年的四大天王现在都已经年过半百,有的已经成为了父亲多年,有的却还没结婚。



数数手指,当年的四大天王现在都已经年过半百,有的已经成为了父亲多年,有的却还没结婚。

近日,有消息称郭富城将会在下月和比自己小23岁的内地网络红人方媛完婚。对于此消息,郭富城也没有否认,并且表示“结婚是人生的另一页。”根据郭富城经纪人的透露,其实结婚的计划郭富城一直都有在进行,原因是因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加上郭富城的母亲年纪也大了,所以自己也想早日成家,为母亲带来一个小孙子。



不过对于郭富城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有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郭富城其实是被逼婚的,而且还是奉子成婚。之前在郭富城公开与方媛的关系时,就已经有网友称其实郭富城是被逼公开关系的,但是没想到一直都很小心谨慎的郭富城这次居然会被套牢。对于这位天王嫂,很多郭富城的粉丝其实都很不满意,但是只要偶像喜欢,那么自己也是会去接受的。

男女之情其实是很难说清楚的,虽然传闻郭富城是被逼婚,但是这逼婚是甜蜜还是痛苦,这作为外人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