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子文男人装走光清纯不再 再次回归的曲筱绡开虐

2017/5/13 20:27:11 作者:YUl-li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子文自从2006年就已经进入演艺圈,但却并不是很出名。随着《欢乐颂》的开播,她获得了足够高的人气,但王子文男人装走光这件事却使她人气再次受到了影响。

王子文男人装走光这件事是在《欢乐颂》第一季开播之后发生的事情。王子文凭借曲筱绡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虽然剧中的曲筱绡放荡不羁爱自由,但在某一时刻她也体现出来了小女生该有的清纯与可爱。而这这部剧结束之后,她为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尺度比较大的封面,照片中的她尴尬走光,甚至s.c都显现出来,这让观众无法接受。

这件事一出,王子文就处在了风口浪尖。但时间是可以治愈一切伤口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渐渐地忘记的这件事,再加之王子文新剧中的好形象,观众又再次接受了她。就在5月11号,《欢乐颂》第二季开播,五美相继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从刚刚播放的两集中,就有很多观众猜出剧中的小妖精曲筱绡将会开虐,面临人生的重大改变。

在刚刚播出的两集中,曲筱绡就被自己的亲奶奶所抛弃、不承认。接下来曲筱绡要面对的是比这还要残忍的事情,父母亲离婚、继承遗产失败、公司破产,每一件事都是扎心的痛。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忍心看到这样的曲筱绡。但现实跟演戏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剧中的王子文虽然面临破产,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很幸福,不仅早已结婚,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5月11日王子文的儿子疑似曝光,小孩在外婆的带领下在游乐园玩耍,从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个小孩跟王子文一样活泼、可爱。希望王子文能够越来越幸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