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变梅超风引网友关注 和友人合照清纯似学生

2017/5/13 23:42:12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的3月27日,柳岩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当天她经由香港著名发型师打造蓬松质感爆炸头亮相现场,配以烟熏妆,酷感十足,而且一身服装十分抢镜。

柳岩有着非常不错的身材,也成为了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人物。不过在今年的3月27日其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一身的装扮就显得有些特别。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柳岩的头发有些蓬松,而且脸部的妆容为烟熏妆,看上去有点像是摇滚风,和她之前的气质有些不一样啊。对于留言的造型,不少网友都表示太夸张了,但更表示她的脸有些变化。

今年5月11日,柳岩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照片。照片中的她和两位男友人站在一块,并且背后看上去像是一所学校,而柳岩还散放着头发,穿着一件蓝绿色外套背着一个双肩包看上去学生气息十足。和两位看上去很年轻的友人站在一起就好像是一起上学的同学,完全就是一副学生样,十分年轻有活力。不过不知道柳岩是拍戏还是其他工作,引起不少人关注。

柳岩的身材线条是很多人都所羡慕的,自身条件非常不错。而在今年她加盟了真人秀节目《减出我人生第二季》,这是一档帮助素人减肥的节目,而柳岩在节目中是担任明星试练官的角色。柳岩的现身也是让训练营中的学员表示兴奋,看到女神在这里,学员们必定会为此感到鼓舞。面对美食,对于学员来说也是很大的一项挑战,因此他们需要自己准备减肥餐。

对于一位吃货来说,柳岩对减肥餐也是十分感兴趣,但是有自己的任务在身,所以她也一直大赞学员们减肥餐做的非常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