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祖蓝浮夸点燃音乐live模式 搞笑王520深圳实力开唱

2017/5/20 14:47: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祖蓝是香港出了名的搞笑艺人,可谓是在娱乐圈里少有的能拥有好人缘的明星了。集搞笑、主持、音乐才能于一身的他,重新回归歌手身份。快来发现搞笑王的不一样的一面吧!

拥有超好人缘的,抱得王亚男美人归的搞笑达人王祖蓝,曾深情演绎过一首《浮夸》令人印象深刻。原来他不仅有搞笑的一面,还有能深情款款的音乐方面的才能,并且也拥有主持的才能。这样看来,奔跑蓝还真的是多才多艺,才能无限。

王祖蓝虽说之前知名度也不低,可以说是搞笑界的搞笑王了。但自从参加了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更是火的大红大紫了,而与香港选美小姐王亚男也经营着一段幸福的婚姻,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了。多才多艺搞笑王也即将在南京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这下王祖蓝还真的想跌破我们的眼界了。

为了迎合“520”我爱你这个特别浪漫的好日子,搞笑界的搞笑达人即将携手娱乐创造在深圳实力开唱。王祖蓝演唱会现场,爱妻也将恩爱亮相,为自己老公加油助威。这也应景了520这个浪漫的日子,简直就是另外一个夫妻情侣亮相的情人节。演唱会更令人期待的是,王祖蓝还邀请了许多大咖小鲜肉来作为自己的助阵嘉宾。

小鲜肉就有与王祖蓝一起参加《王牌对王牌》的TFboys成员王源,据说私底下关系两人关系也非常好,看来搞笑王的人际关系还真的不虚传。实力大咖请来了得了金针奖的杜丽莎,杜丽莎今年参加了湖南台的歌手,演唱的几首经典的歌曲也令人印象深刻。还有百变小王子刘维也作为嘉宾将亮相演唱会现场。看来这阵仗确实够震撼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最近,浙江卫视播出的跑男在捷克拍摄《奔跑吧》的两个国外篇节目。按理由来说,成员们应该都是一起登飞机飞往捷克的,但是从陈赫发的微博的照片中,却没有发现“捡漏王”王祖蓝,“小猎豹”郑恺和胖迪的身影,难不成他们没有参加拍摄?仔细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他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伴侣先去游玩捷克了。

王祖蓝当然带着自己老婆王亚男一起,而郑恺也带着自己的甜蜜女友一同前往。但我们的胖迪不是还单着身吗?怎么看到她身旁有着一位帅气的神秘男子。有的网友猜测神秘男子是胖迪男友,但有的网友说只是每个明星都有的随身化妆师而已罢了。说到这儿,话说超哥怎么不带美丽的孙俪老婆去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