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粉丝暖心制新片饭制片花 男神携手刘诗诗引关注

2017/5/20 12:12:14 作者:W-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伟霆是目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因出演《古剑奇谭》中大师兄陵越一角开始在内地走红。今年他与刘诗诗合作了《醉玲珑》,前几日该剧片花曝光引起了广泛关注。

今年可以说是古装IP大年。从开年的《三生三世》到目前热播的《择天记》,接下来还有《楚乔传》、《醉玲珑》等剧接连与观众见面。今天我们来说说《醉玲珑》,前几日,这部剧发布了片花,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但片花曝光后,男女主的粉丝却在微博开撕了。

男主的粉丝因为这个片花是以女主的视觉发布的重新做了一个饭制版的,女主的粉丝却举报了这个视频,之后两家粉丝便撕起来了。

小编不是很能理解他们之间的矛盾,同一部剧的男女主粉丝不应该一起好好宣传新剧吗?主演自己都没说什么。要说这部剧还是很不错的,改编自十四夜的同名小说《醉玲珑》,这部小说在豆瓣评分有7.8分呢,算是很不错的一个作品了。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此剧制作精良,无论是服饰妆容还是场景画面都十分亮眼,相信到时候又将引起追剧狂潮。

《醉玲珑》的男女主角分别时陈伟霆和刘诗诗,两人上演了一场双时空虐恋。此次陈伟霆在剧中饰演西魏皇子元凌,他是霸道战神,也是温柔皇子,这样的他遇上外柔内刚的凤主卿尘时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大家拭目以待吧!除了这部剧,陈伟霆还参演了《南方有乔木》,与白百何搭档,他在剧中饰演时樾。

这个人物不是霸道总裁,也不是温柔男神,草根出生的他经历了很多波折才在社会上站稳脚跟。另外他还受邀主演《橙红年代》,下半年粉丝们可以看到他开始霸屏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