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鹿晗惊天大互动引热议 一个被吐槽一个被黑新闻不断

2017/5/25 10:47:11 作者:M6-chenp…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中,鹿晗也大方爆料自己和黄子韬经常在微信上聊天,两人之间的关系一如既往的好。这个消息也是让两人的粉丝激动不已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前些日子,鹿晗和黄子韬在微博上进行了归国以来的首次互动。这一举动把那些退团前的老粉都炸出来了,鹿晗黄子韬互动的话题立即空降热搜榜,让无数人纷纷表示活久见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两个国内当红小生的近况吧!

5月27日,由黄子韬、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上映。23日,电影发布会上,黄子韬的彩虹头惊艳全场,而他的最新造型更是让现场的迷妹激动不已。原来在外套之下,隐隐约约能够看到黄子韬的胸毛。

对于这一服装造型,wuli韬韬耿直地表示:“人类就是从浑身是毛的猿人进化来的,所以我就特别坦诚的露出了我的胸毛,这又怎么了?”果然是个耿直boy,这也让粉丝不禁表示到:“哈哈,韬韬考虑开个talk秀节目不,听他讲话就觉得很有意思!”

5月23日,鹿晗点赞这一事件持续发酵,甚至有用户假冒知情者在天涯上爆料,破坏鹿晗先生的名誉。而随后该言论更是在各大网络论坛上传播,这些虚假的言论,对鹿晗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很多不明所以的路人纷纷表示,鹿晗这是怎么了?招谁惹谁了?怎么今天全网黑他。

终于鹿晗工作室发布了声明,鹿晗是一个不喜欢炒作,拒绝以暴制暴的人。而对于此次的网络暴力事件他们已经进行了合法取证,想必学习法律的人都知道,在6月1日之后就会有关于造谣名人的相关法律条款。对此网友表示,如果鹿晗真的卡在6.1起诉,那这将成为新法第一案,到时必将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