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生日众星齐送祝福 看娘娘私下里如何逗比搞怪

2017/5/25 10:47:14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热播的《欢乐颂》中由蒋欣扮演的樊胜美一角大抵是这部剧所有泪点的结合。要强的外表,脆弱的内心,以为自己坚强到可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其实最后才发觉是那样无能为力。

在五月八号这一天,二十二楼的四位姑娘们早早地就给娘娘送去了生日祝福。

恰值《欢乐颂》第二季即将播出,大家不免利用这么一个生日来做一些宣传。在第一季超高收视率的前提下,大家亲切的以剧中的人物形象送去了生日祝福。

吃货小蚯蚓以活泼的语气诉说着对于樊姐的喜爱;安迪一如既往的少言,只是借助了表情送上了祝福;乖乖女关关以自己独有的简单诉说着一声“生日快乐”;爱挑事的曲筱绡还是以调皮的口吻说了一句祝福。

二十二楼的五个姑娘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和谐。

从高贵的娘娘转换到被生活折磨的樊胜美,演员蒋欣对于角色的把握似乎都是恰到好处的。看到樊妈妈对于儿子的偏袒,不忍让人们对那个在都市奋斗着的女孩感到难过,家人的拖累似乎影响力她的整个生活。

剧中的樊大姐是一个太过追崇物质生活的人,或许我们不该责怪那样的一个角色。当我们被生活压迫的喘不过气的时候,我们又如何才能够放下所有去追逐所谓的爱情呢?没有房子、车子、钱,生活似乎都不能够称之为“安稳”,樊姐眼中的世界便是那样的。

将人物角色演到引起共鸣或许就是这个角色的成功之处。生活中的蒋欣不似戏中的樊姐,她更加懂得释放,也不需要如戏中那般拜金,生日当天她发出的微博也可以看出那是一个多么活泼的娘娘。值得一提的是,蒋欣也算是微胖界女神的代表,不妨学习一下她的穿着打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蒋欣生日樊胜美与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