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毅大女儿上台表演京剧 潜力爆发获众人赞扬

2017/5/25 10:52:11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那个萌萌的短发妹子圈粉?前段时间热播的《人民的民义》为陆毅赢得了不少的关注度,此次大女儿贝儿出演京剧倒也引出不少话题。

学过戏剧的人应该都知道那是一个怎样的过程,繁重的头饰,复杂的花腔饶舌绝非是普通人就能够坚持下来的。没有尝试过都不会体会到那其中的苦涩。而贝儿作为一个明星家庭的孩子,能够有如今的成果,不禁让人赞叹。

陆毅在微博中写到贝儿对他说的一句话“爸爸,我很厉害的,我勒头只有恶心都没有吐,我棒吧”。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在无意中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即便是普通家庭,也很少有父母忍心看到孩子承受这般痛苦吧。可是那个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的姑娘做到了,而她想要得到的只是爸爸的一个称赞。

不得不说,陆毅在生活上是一个幸福的人。拥有美丽大方的老婆,两个可爱的女儿,得此家庭又有何不满足的呢?而他作为丈夫,作为父亲,不管从哪一个方面来说应该都是合格的。

选取国粹京剧这样一个传统文化作为贝儿的学习对象,或许对于年幼的她来说是残忍的。但好在懂事的贝儿恰好喜爱这样一个文化的传承,而这于她来说,这些年少时经历的辛苦未必不是自己未来丰收的果实。

中国有句古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想陆毅作为父亲也必然是懂得这一点的,即便是现在可以给予孩子很好地生活,也想让她们依靠自己的能力来获得属于自己的人生。

贝儿此时此刻的磨砺都将成为她未来成长之路上的指南针。因为有所尝试,我们才能够有所懂得,幸福来之不易。【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