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开播 张若昀在生活中的样子大曝光

2017/5/25 15:17:17 作者:YUl-j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若昀在花儿与少年中的表现令人诧异,在花少里他向观众真实的展现了自己生活中的样子,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若昀,你能想到张若昀原来是个逗逼吗?

自从花少开播以来,这期的花儿与少年的成员的年龄普遍都很小。在第一期的播出中,陈柏霖和井柏然在为自己当选导游的拉票过程中,来到了张若昀的家。张若昀的家也首次现身在了荧屏之上。张若昀的家就像他的为人一样低调简单。

但是,张若昀的家还是让很多人着实惊艳了一番,充满老北京风格的四合院建筑,里面全是充满了现代的气息。虽然不是豪宅,但是那些细节处处体现出主人不凡的品味和精致的生活。屋子里的有很多好玩的摆设,甚至在餐桌旁还有一只红绿灯,充满了温馨和家的温暖。

自从开播后,细心的网友还从张若昀的家中探索到了一丝的蛛丝马迹。之前张若昀的女友唐艺昕增在微博上放出的一张自拍,其背景的布置和张若昀的家中摆设基本吻合,不禁让众多网友浮想联翩。在接下来的几期花少中,张若昀也展现出了不同的一面。

在饭点,就是他展现手艺的时刻,每次都会尽心的做出好吃的食物来满足各位同伴的味蕾。还会一大早就起床,就开始在厨房忙碌,为大家准备早餐。从这些细节都可以看出张若昀是一个十分体贴绅士,又很顾家的男人。也让各位同伴对张若昀的好感增加不少。

张若昀还在花少中展现了鲜为人知的一面,原来在生活中张若昀也是一个逗逼的人。在花少学习里约的桑巴舞的时候,张若昀在热情的桑巴舞曲中跳着跳着就偏了,不禁就转换成了山东的大秧歌,让老师哭笑不得。而且还与大家尬起舞来。下一站花少们将前往南非与陈柏霖回合,敬请期待这周播出的新一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