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张若昀圈粉无数

2017/8/15 20:37:31 作者:U-huangc…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2日晚上,张若昀终于在微博上公布了他与女友唐艺昕的恋情,除了虐狗合照,还很调皮地配了一张哈士奇亲亲的图片。一时间广大单身网友表示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张若昀一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演员,比起靠演艺圈吃饭的“偶像”,他更像是单纯把演员当成一份工作,专心磨砺演技,用《法医秦明》、《麻雀》等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个年轻的男演员行事作风十分低调,他不参加综艺节目,他说,不拍戏的日子,买菜做饭就是他的生活。

后来他加盟《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时,更是一出场就圈粉无数。许多人无比向往他那个温暖明亮的四合院和牵着遛弯的几只哈士奇。

在其他人都在忙着配合节目组开展投票工作的时候,他却悠悠然玩起了化妆,此后更是在节目中完全放飞自己,成功成为了搞笑担当。看起来是真的只是在享受环游世界体验人生,毫无偶像包袱。但是张若昀虽然看起来长得跟他家二哈挺像的,实际上却是一个众览群书的文艺青年。还曾发博:“把时光雕刻成块,把热爱薪火相传”等文艺话语。

公布恋情时,张若昀发博:“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且一如既往地“自黑”,附配一张哈士奇的图片。其实两人早已谈了七年恋爱,从大学校园里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两人并没有将自己的感情用来消费粉丝,而是各自努力,直到近来两人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后,才公布和彼此的恋情。

但是实际上,两人的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时不时就低调秀一下情侣装和情侣刺青,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口狗粮我吃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