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孙俪邓超离婚 夫妻两人低调旅行娘娘画风突变

2017/5/27 12:07:22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闲来无事的吃瓜群众总是喜欢去制造一些新闻点来引发大众的瞩目与关注。白百何出轨风波的事件刚刚平息,近日,有知情人再次爆料称孙俪邓超离婚,这一事件引发了大众的瞩目。

通过在综艺节目《奔跑吧》中的逗逼表现,艺人邓超收获了大众的喜爱,他与妻子孙俪两人的关系尚好。在娱乐圈这个偌大的圈子中,闲来无事的吃瓜群众总是会刻意的去制造一些新闻点。在私下邓超与妻子孙俪两人的关系很好,两人还会时常在微博当中互黑另类秀恩爱,尽管如此,但不少人却对于两人的婚姻提出质疑。

近日有知情人再次爆料称孙俪邓超已离婚。对于网友的重磅爆料,两位当事人表示已见惯不惊,并未做出任何的理会。因为他们觉得谣言总是会有不攻自破那一天,过多的去理会无疑是浪费口水。其实在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邓超疑似出轨,尽管外界人士多次爆料两人关系不和,但事实上两人是非常的恩爱。

平日里也各自忙碌工作的两人很少在一起,但一有时间他们能则会带着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甜蜜出行。此外他们还会在微博当中互晒动态,互调侃互黑。在娱乐圈中结婚多年,还能像两人这样如此恩爱,幸福的艺人已经是为数不多的了。

5月初娘娘孙俪在微博中发布了动态,并且表示新作品已经杀青,自己将结束繁忙的工作了,这也就意味着即将再次失业。许多粉丝和观众在听到娘娘的新作品已杀青时,纷纷表示希望这部作品能够早日开播。近段时间网传孙俪邓超婚礼变的传闻很多,但两人却十分的幸福恩爱。5月24日下午,娘娘在微博当中分享出了一组旅行照。

刚结束繁忙工作的娘娘就与邓超两人共同带着爱的结晶一起甜蜜出行。夫妻两人带着活泼可爱的儿女前往迪士尼乐园。人气爆棚的两人在私下变身为慈父慈母,带着儿女甜蜜出行,共享亲子时光,毫无明星架子。

孙俪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于葫芦娃的合照,看到娘娘的这组新动态,许多网友笑喷了,纷纷表示:已经被被改变画风的孙俪给戳中笑点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