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邓超离婚  你确定不是搞笑吗

2017/11/12 19: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孙俪和邓超肯定是其中一对。俩人儿女双全,令人艳羡。可即便如此,俩人离婚的传闻时不时要闹一阵儿,不知是树大招风,还是有心人故意为之。

在这个自媒体泛滥的时代,娱乐圈从来不缺少传闻,今天某有妇之夫和某女明星出了剧本门,明天就有某小花顶撞前辈,后天有可能是哪对情侣又分手了。各家粉丝不遗余力地替自家偶像叫屈,旁人不过看个热闹罢了。

可在这些传闻中,孙俪和邓超的离婚事件非常引人注意。本来是家庭和睦美满的模范夫妻,可离婚传闻三五个月便出来一次,令人觉得匪夷所思。

孙俪个性开朗,书法写得绝妙,教育孩子似乎很有一套方法,儿子懂事,女儿乖巧,换了任何男人,恐怕都不会舍得跟这个女人分手。况且孙俪和邓超一直很恩爱,为何离婚传闻总是不能停止呢。

第一点,自然是树大招风。孙俪拍的电视剧很受欢迎,邓超也因为跑男和几部叫好的电影深受人们喜爱,这样光芒万丈的两个人,只要随便抛出点儿文字,都能吸引人们关注,何况是离婚这样吓掉眼球的大事。所以,爆料是假,博眼球才是目的。

第二点,某些媒体借机出名。这年头,很多人渴望被关注,不怕被骂,就怕没人理他。正经报道没人理,胡编乱造或许一朝成名,以后的路也就好走了。他们甚至不怕被告,因为闹得越大,他们得到越多。

娱乐圈的水太深,外人看不出门道。可是借句金星老师的话,邓超智商欠费,要想在外面搞事情,似乎欠了点儿火候。所以,狗仔们洗洗睡吧,小心祸从口出,不得善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