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孔侑力作鬼怪好评如潮 赴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心情大好

2017/6/14 14:12:14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度凭借着电影《釜山行》的热映,韩国男艺人孔侑人气颇高。2017年由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鬼怪》更是创下了极高的收视。此外男神获得了白想艺术大赏的影帝奖。

在韩国的娱乐圈中孔侑是一个出道比较早的明星艺人,虽然他在2001年就已经出道,并且加入到了影视作品的拍摄,但他的人气和地位并不高,直至2016年,由他领衔主演的灾难大剧《釜山行》在热映之后,使得他人气大涨。

2017年初所热播的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更是创下了极高的收视和口碑。已经年近四旬的男神演技精湛,在作品当中他所塑造的那些角色也都让人们觉得印象深刻。无论是《釜山行》当中为救女儿不顾一切与丧尸做斗争的男主角,还是《鬼怪》中的战神,他都将这些角色给演绎的非常精彩。

虽然在近几年来韩国的小鲜肉人气爆火,但以实力著称的孔侑却以精湛的演技苗粉又圈粉。此时的他成为韩国影视圈中人气和地位颇高的当红魅力型男。

男神力作鬼怪在热播之后使得他人气和社会地位刚高涨,男神新作《芝加哥打字机》也正在火热的播出之中,此部优秀作品中男神将搭档韩国人气女艺人林秀晶与韩国知名男艺人刘亚仁。这部作品的收视能否逆袭《鬼怪》,也成为大众所瞩目的焦点。

凭借着多部作品人气爆火的孔侑狂犬铁杆粉。前段时间男神更是前往台湾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在粉丝见面会上,男神身着黑色西服,一身雅痞风格的打扮与她本身的气质很符合。在见面会上他更是开心的与粉丝分享近几年来拍摄作品时的进步与努力,在当天的见面会上男神全场都笑得合不拢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孔侑 鬼怪孔侑力作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