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鬼怪 你喜欢的cp这里都能找到

2017/6/13 9:27:19 作者:J-de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剧一部接一部,少女们的老公也轮着换。可是鬼怪一出,活了九百年的大叔和19岁少女命运般的爱情甜虐交织,还有死鬼cp的幼稚互怼日常,简直让人一追就停不下来。

主人公有特异功能的韩剧并不少见,《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都敏俊, 《听见你的声音》中的少年朴修夏, 《看见味道的少女》中的主人公吴楚琳。 而鬼怪,似乎与他们有些类似,可是又那么不同。鬼怪可以表现为任何形式, 它是雨, 是火, 是风, 当表现为人类实体的时候,就是跨越了近千年的不灭的存在。高丽人民的武神——金信。

永生不灭,在世人看来可能是奖赏。可是于他,却是生生世世不灭不绝的惩罚。他的心愿是有一天能够解脱,归于混沌,走向死亡而这一切,只有找到属于他的鬼怪新娘才有可能实现,只有她能看到而且拔出他胸口的剑,了却他身上带着的所有关于高丽时代的遗憾和眷恋。

心软的鬼怪金信在某一个夜晚救下了本该出车祸死去的一位母亲,这位母亲当晚生下了一个女孩,这个在19前就本该死去的女孩,从一出生起,就被赋予鬼怪新娘的身份,她是唯一能够帮鬼怪结束永生的人。19年后,高中生池恩卓偶然与鬼怪金信相遇,自此,命运的轮盘缓缓开始转动......

作为一部带有玄幻色彩的韩剧,剧中展现鬼怪奇异能力的场面也是做的相当不错的。鬼怪不开心的时候,天气也会瞬间变得不好,阴雨绵绵。而当他开心的时候,寒冬腊月也会突然开出花来。这是剧中非常有趣又人性化的设定,让鬼怪金信自带萌点,圈粉无数。

同时,这部剧也用独特的手法把只出现在神话故事中的三神奶奶,鬼怪,阴间使者的形象很好地塑造出来了。很多你觉得像是突然出现的人物,其实都是编剧埋下的伏笔,在一些小细节上你就能够窥探出端倪。

一开始还以为这部剧会是悲剧结尾呢,没想到是Happy Ending啊,喜欢韩剧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啊。孔刘男神还在6月7日晚出席了由首尔东大门DDP举行的某品牌展示会,在众星云集的场合男神也丝毫没有被比下去。衬衫搭配宽松的西装裤和小白鞋,浑身都透露出清爽随性的少年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