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挑战的法则即将震撼来袭 戚哥狂吃小龙虾照片走红

2017/6/14 17:17:11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年来综艺节目愈来愈火,曾经看不起这一档节目的明星们也都纷纷推掉手头的工作,加入到综艺节目的拍摄中。6月16日戚薇即将作为首发嘉宾登陆综艺节目《挑战的法则》。

《挑战的法则》是东方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这档真人秀节目在筹备时就多次引发大众瞩目,此档节目的首发嘉宾更是非常的重磅。从节目组所报出的首发嘉宾阵容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戚薇的名字。戚薇曾是歌手出生,在近几年来通过不断的拍摄影视作品,成为人气火爆的当红女演员。

《挑战的法则》不仅有戚薇的惊喜现身,更有段子手大张伟、歌手刘维、实力唱将潘玮柏、帅气男神于小彤与喜剧大咖乔山的亲请加入。这六位各具特色的艺人在节目之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是大众最为瞩目的焦点。

《挑战的法则》在6月16日即将迎来首场舞台竞演,虽然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但在节目之中众多明星艺人们依旧会上演惊心动魄的争夺之战。首发嘉宾的阵容非常的强大,这些艺人们虽然如今都活跃在影视圈中,但他们的唱功却是非同凡响。六位嘉宾谁将杀出重围,成为舞台上的宠儿呢?

许多女艺人们会为了保养好皮肤,尽量不吃辣的,有不少艺人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更是会刻意节食减肥。在近日一组戚薇狂吃小龙虾的照片而引发了大众瞩目。看完戚薇狂吃小龙虾的照片之后,不少网友感慨颇深,纷纷称她为耿直戚哥和爱吃龙虾的戚哥。

在6月9日所举办的艺人竞技节目《挑战的法则》之中,戚薇惊喜获胜,在获胜之时,她更是道出了人生感悟。《挑战的法则》作为一档明星竞演节目,在节目之中难免有许多争斗的画面,作为唯一一位首发女嘉宾,在节目中她不仅得到了众多男嘉宾的照料,在私下他们更是会谦虚互学和互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