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挑战的法则尽显女汉子风格 戚哥携沈梦辰参加薛之谦演唱

2017/6/19 9:47:20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

东方卫视制作播出的《挑战的法则》在6月9日就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了。而这次我们的女神戚薇也正式加盟了本次综艺节目,同戚薇女神一起参加这个节目的还有潘玮柏、乔彬以及大张伟等。在首期节目中,男神女神纷纷化为培训生,重走上演绎之路,体验演艺生涯的艰辛。

而大张伟在节目中也爆料戚薇拥有非常强大的男友力,这惹得6个培训生都想见识见识戚薇的力气。果然戚薇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实力的一面,面对数米高的墙壁,完全不怕爬上梯子找寻物品。这可把台湾男神潘玮柏给吓到了。

在今天,薛之谦发微博称非常感谢女神戚薇和沈梦辰来参加他的演唱会,称她们非常随和。而因为拍电视剧《新龙门客栈》而结缘的戚薇与沈梦辰这次也一起牵手参加薛之谦的演唱会,戚薇还在微博晒出她们两个一起的接吻的亲密照片。

粉丝们看到了都纷纷评论说戚哥跟沈梦辰小姐姐在一起这样就不怕韩国老公李承铉吃醋。不过从中也看的出来戚薇跟沈梦辰还是非常有缘地结下这段非常难得的姐妹情。

说起女神又兼顾女汉子的戚薇,可谓在娱乐圈里也是事业和家庭双双丰收的了,不仅与韩国老公李承铉收获了一段美满的爱情,并结婚后生下了属于两个人的爱情结晶女儿lucky,两个人的演艺事业方面也是蒸蒸日上。不过也有许多好友非常好奇戚薇跟韩国欧巴李承铉是怎么认识的。

据说俩人相识是因为在一起拍摄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而也是李承铉男神一直主动追我们的戚薇女神。不仅这样,两个人还被拍到一起到巴西看球赛,看到进球了俩人都非常开心的相拥还一起热吻了。看来俩人的爱情经历也是非常甜蜜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