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岳云鹏顺口溜告白妻子 暖心陪伴家人温馨甜蜜

2017/6/15 12:07:11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舞台之上说着相声的岳云鹏是大众瞩目的焦点,特别是在夺得喜剧之王的桂冠之后,他的人气更是持续暴涨。前段时间岳云鹏爱妻生日时,岳云鹏发顺口溜告白妻子狂撒狗粮。

虽然有不少人常说秀恩爱死得快,但在娱乐圈中时常秀恩爱的明星艺人,他们的感情却是非常的甜蜜。前段时间生性低调的岳云鹏居然在微博当中发布了一段顺口溜。口齿伶俐的岳云鹏发布顺口溜其实并没有多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他所发布的这一段顺口溜是专程写给妻子的。

前段时间云鹏是爱妻生日时,他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顺口溜,并且暖心告白,紧随时下潮流狂撒狗粮。随后他的妻子转发了微博,并且表示了感谢。岳云鹏的走红虽然离不开郭德纲的力捧,但他的走红,也是凭借着他的不懈努力。

作为一位喜剧艺人,他在未成名之前是跟郭德纲学相声的,除此之外他更是一位谐星。与众多圈中艺人相比,他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很高的学历,他的出生非常的卑微,在年少时所过的生活更是心酸又心寒。尽管如此,依旧没能够阻碍他的梦想。自拜师郭德纲之后,他的人生彻底反转了。

6月13日晚喜剧之王岳云鹏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段文字,他发文向网友所求扎心的句子。这一条微博发布之后引发了一阵骚动,随后许多“老扎心”的网络语出现在他的评论区中。网友们发表了奇思妙想,纷纷绞尽脑汁的去说出扎心岳云鹏的语言,当他看完网友们的留言后直呼:太坏!

作为近几年来人气爆火的相声艺人,走红之后的岳云鹏虽然通告不断,但在结束繁忙工作之后,他依旧会陪伴在家人的身旁。6月7日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与妻子的合影,并且配文称:吃饱了就要做做运动。照片当中的两人面对镜头微笑,很有夫妻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