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回应演技差被赞情商高 娜扎无辜躺枪

2017/6/15 12:1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混迹,被黑和受争议也是挺普遍的,然而每个人承受压力的能力都是不同的,固然有的会被赞情商高,然而也有人被骂低情商。近日吴昕坦荡的回应演技差,还获赞无数。

经常在江湖漂,哪能不中枪呢!特别在娱乐圈打滚的菇凉们,更是练就了一身本领!面对争议他们有着不同的表现,有人被赞情商高同样有人被踩低情商,对于这些已成名的明星,甚至试过被恶言滚出娱乐圈比比皆是。

近日,《深夜食堂》的热播,黄磊和吴昕被因为一碗泡面搞垮了!不少网友吐槽《深夜食堂》里面强势被植入的广告和吴昕傻白甜的出场和生搬硬套的演技给抹杀了!满满是败笔。对于网友们对吴昕的质疑,她也是做出了一定的回应!大概意思就是:“不足,会努力改正的,对于一些嘲讽,自己一定靠努力还回去的。”不仅如此,吴昕一直以来也是蛮受争议的,可是吴昕照样证明自己做人一定要有尊严!面对吴昕的坦坦荡荡,网友们都纷纷称赞她情商高。并且还有杨紫何炅这些好友的大力支持,相信吴昕会越来越坚强的。

12下一页